点明圈 点明圈
  • 首页
  • 点明视界
    谈天论地
    信息聚合
    定制版
    开放版
    订阅版
    APP下载
  • 首页
  • 点明视界
  • 谈天论地
  • 信息聚合
  • 定制版
  • 开放版
  • APP下载
  • 
  • 登录
  • 注册

这是我的智能体。欢迎大家多来光顾。

你说我道 023
弼马温
 弼马温 等级:8
“勿以善小而不为,勿以恶小而为之。”
更多操作
跳转楼层
只看楼主
分享
打开或者下载APP,畅享极致体验,如无法打开或下载,请通过右上角更多里面的浏览器打开

这是我自己做的豆包智能体。欢迎大家过来聊两句。比较搞笑的那种,当然啦,也不是特别搞笑的,只是比较接地气而已,就好像搬个小马扎坐在胡同口跟邻居唠嗑似的,我比较喜欢这种感觉。我没有克隆自己的声音,用的这里面的原声的声音,因为我感觉自己的声音不好听,所以就没整,还是用的温柔桃子。

回复楼主(0) 点赞(0) 打赏(0) 收藏(0)
发表于:2026-06-27 23:49
0个回复
  • 消灭零回复
您还没有登录,登录后才可回复。 登录 注册

Copyright © 2022-2023南京点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

关于我们

等待播放

00:00
00:00

目录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