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老听年轻盲人朋友说 只要手机电脑技术过得去,就可以有很好的收入,不用按摩了。
我想知道用电脑和手机做什么,可以一个月五六千,比按摩要轻松,还稳定呢?
这样的工作从事的盲人多不多?
我自己电脑手机水平虽然不高,但我很自信,用电脑和手机去工作的。
还有我们都知道小康电脑水平高,但似乎他也没有用电脑赚钱多少啊?
目录
最近老听年轻盲人朋友说 只要手机电脑技术过得去,就可以有很好的收入,不用按摩了。
我想知道用电脑和手机做什么,可以一个月五六千,比按摩要轻松,还稳定呢?
这样的工作从事的盲人多不多?
我自己电脑手机水平虽然不高,但我很自信,用电脑和手机去工作的。
还有我们都知道小康电脑水平高,但似乎他也没有用电脑赚钱多少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