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来咨询一个红外设备的问题。

小付
雪怕太阳。草怕霜。人怕没钱。情怕伤

你们有没有用过手机外接红外设备?那个好不好用?他是什么样的?怎么操作?好不好操作?因为眼睛不好。操作空调有点麻烦。所以想买一个红外遥控。就是连到手机上的那种。

发表于:2026-06-25 13:27
9个回复
您还没有登录,登录后才可回复。 登录 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