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开通豆包专业版会员吗?求建议

今天我发现豆包多出会员服务了,包月68,包年688。我有点犹豫,不知道该不该开通。

想问一问大家,你们有没有办理这个豆包会员?觉得有没有必要花钱买?平时大家用豆包主要是干啥,免费功能够不够日常用?要是有开了会员的朋友,麻烦分享下体验,我好做个决定,感谢大家!

发表于:2026-06-25 13:05
17个回复
您还没有登录,登录后才可回复。 登录 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