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这一群人,能不能不要动不动就加对方的好友啊?骚扰别人有意思吗?

河南青青
从现在开始,我重新做回自己。

最近频繁收到私信,而且资料里的内容几乎都差不多。感觉就像是一个人的多个小号,多个马甲,我真服了那些人了,你们是盐吃的太多了吧,所以整个人都是闲的人都闲透了,是吧?那个盐吃的跟不要钱似的。真是一群吃饱饭没事干的老六啊。!一天到晚闲的没事干,就知道去骚扰别人,真是服了你们那些人的。我劝你们以后闲的慌,少吃点盐,别把那个盐当饭吃,跟不要钱似的。

发表于:2026-06-23 11:41
63个回复
您还没有登录,登录后才可回复。 登录 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