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课本里的那些战斗英雄,史光柱、邱少云等,我不知道他们是特级英雄还是一级英雄?
感他们顶天立地,不是凡人。
不过从1955年以后,中国最高就是一级英雄。
比如越南战争里的英雄。
大家是不是感觉他们应该身材魁梧、五大三粗、或者长得威风凛凛、杀气腾腾呢?
实际上我从小崇拜的这些战斗英雄,我们村我们家族就有一个 一级战斗英雄。
他荣立一等功一次,三等功一次。
小时候老师让我们带着红领巾和一群敲锣打鼓的人,迎接我本家堂哥。
所以我一直觉得他就是个三等功战士,看他毫发无损,觉得也不过如此。
目录
我们课本里的那些战斗英雄,史光柱、邱少云等,我不知道他们是特级英雄还是一级英雄?
感他们顶天立地,不是凡人。
不过从1955年以后,中国最高就是一级英雄。
比如越南战争里的英雄。
大家是不是感觉他们应该身材魁梧、五大三粗、或者长得威风凛凛、杀气腾腾呢?
实际上我从小崇拜的这些战斗英雄,我们村我们家族就有一个 一级战斗英雄。
他荣立一等功一次,三等功一次。
小时候老师让我们带着红领巾和一群敲锣打鼓的人,迎接我本家堂哥。
所以我一直觉得他就是个三等功战士,看他毫发无损,觉得也不过如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