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6月22号。坐标江苏苏州张家港。从昨天晚上下雨一直下到现在。除了吃饭,一直在玩手机。微信现在不怎么玩。看了看点名新闻。其他时间都在点明圈上看看网友的帖子。也回复了几个帖子。今天没干活,也感觉到好累。好疲惫。也好孤独盲人是怎么这么难呢?如果眼睛要好的话,打着伞出去溜达溜达。多好啊!可惜没有如果。听声音,外面的雨下的更大。了怎么感觉这么孤独呢?朋友,你能给我支支招吗?我怎么能开心起来呀?
目录
今天6月22号。坐标江苏苏州张家港。从昨天晚上下雨一直下到现在。除了吃饭,一直在玩手机。微信现在不怎么玩。看了看点名新闻。其他时间都在点明圈上看看网友的帖子。也回复了几个帖子。今天没干活,也感觉到好累。好疲惫。也好孤独盲人是怎么这么难呢?如果眼睛要好的话,打着伞出去溜达溜达。多好啊!可惜没有如果。听声音,外面的雨下的更大。了怎么感觉这么孤独呢?朋友,你能给我支支招吗?我怎么能开心起来呀?